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解决农户资金难题,助力区域“三农”发展

时间:2022-09-07 21:56:1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日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大港区支行行客户经理陈洪昌接到当地一位鱼虾养殖农户张大哥的贷款业务咨询电话。在电话中,农户表示受疫情影响,自己在鱼虾养殖中过程中出现资金短缺情况,本想通过银行进行贷款,但是已经和多家银行沟通过,因为其贷款金额较小,且养殖业存在一定风险,均未能成功放贷。本来已不报任何希望的张大哥,在朋友的介绍下,抱着最后试一试的心理,打通了邮储银行客户经理陈洪昌的电话。

  没想到陈洪昌在了解到张大哥的情况后,第一时间深入农户养殖基地进行现场调研,发现该农户基本符合邮储银行的农担贷款资质,可以按照农担贷款流程进行贷款申请。很快便为张大哥办理好了贷款手续,共计发放贷款50万元,为该农户解决了资金难的问题。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