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和平税务局“联合问诊”式助企纾困

时间:2022-09-30 20:00: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9月30日电(庞喻文)近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加入和平区工商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多个部门构成的“联合问诊团队”,走进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上门开展精准服务。

  “我们公司在‘绿色金融、环保咨询、环境监测’三方面拥有的专业技术优势,是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重要因素。但疫情以来,经营状况持续走低,业务拓展也面临较大压力。”面对多部门的温情服务,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何女士坦言公司发展现状。

  为了让纳税人及时了解税收优惠政策,充分享受政策红利,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致力于优化“管家式”个性化服务,通过为企业定制个性化“政策明白纸”,对企业进行优惠政策定时推送,通过一对一答疑解难,确保政策直达快享。

  联合赤道环境评价有限公司也粗略计算了一笔“红利账”。今年以来,在税务部门的优惠政策辅导下,企业及时享受到了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所得税减免优惠,税款共计625万余元,为企业节省了不少成本。

  下一步,天津市和平区税务局将继续精准对接纳税人期盼诉求,以“联合问诊”为支点,以润企纾困为导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平稳发展。(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