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天津市工商联港澳和海外企业家座谈会举行

时间:2022-10-13 21:00:1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13日电(孙玲玲)10月12日,天津市工商联港澳和海外企业家座谈会召开。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郝树民参加座谈并讲话。天津市工商联主席娄杰主持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召开。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融入国家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助力天津双中心城市建设中的思考和布局,就天津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天津民营企业与港澳及海外合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郝树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当前,天津市高质量发展正处在巩固深化的关键阶段,民营经济作为推动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与天津发展紧密相连。天津市工商联要充分发挥重要平台作用,紧密联系港澳和海外企业家朋友,推动港澳及海外津籍企业家与天津交流合作,持续服务好在津企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当好“娘家人”。各位企业家也要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融入区域合作,参与国家“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尤其是在海外多多介绍天津、推介天津的营商和投资环境,促进天津与港澳和海外交流合作,为天津高水平对外开放做出贡献。

  娄杰在讲话中指出,各位企业家心系祖国、在津兴业,对于天津怀有浓厚的感情,为天津的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希望各位企业家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聚焦天津市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改革开放、高效能治理、高品质生活目标,助力港澳和海外企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助力天津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建设,为推动天津与港澳和海外各领域交流合作和天津民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