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开展2022年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11 10:00:23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进一步宣传反假货币相关知识,提高公众辨别假币的能力,增强自身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更好的保护个人资金安全。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紧紧围绕“杜绝假币 共建和谐”的主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天津分行积极在微信公众号上增加新版人民币防伪特征宣传网页,介绍新版人民币防伪知识,引导公众在线学习。各区行以网点为依托,在营业大厅放置宣传材料、播放宣传标语及宣传视频,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讲解。同时,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开展外拓宣传,如:和平区支行利用周边社区活动的契机,向老年人、青少年等重点群体宣传人民币防伪特征和辨别假币的方法;大港区支行强化农村地区网点宣传力度,组织员工在城乡结合部、农贸批发市场等现金使用频繁地区,向群众和商户讲解假币识别技巧。

  本次宣传活动普及了反假货币金融知识,提高了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宣传效果得到了广泛认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将反假币宣传常态化,为营造良好的人民币流通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