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垠坤·启辰工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北辰经开区举行

时间:2022-10-22 19:52: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0月22日电 (杨子炀 王在御 张宏图)10月21日上午,垠坤·启辰工园项目启动仪式在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成功举行。

  据了解,垠坤·启辰工园项目定位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园,总占地面积约62亩,总建筑面积约4.8万㎡,聚焦智能制造、新能源等优质产业赛道,打造高端制造、研发产业集聚地,形成上下游产业集群效应,赋能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天津“制造业立市”的大背景下,垠坤集团积极推进优质项目落地,旨在推动创新智造,赋能优质企业成长,激发城市发展新动能。

  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工业底蕴十分雄厚,拥有多家世界知名企业,是产业项目争先扎根的沃土。垠坤·启辰工园是垠坤在天津的第三个五好工业园,建成后将加强引进专精特新企业、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雏鹰企业,全力将园区打造成北辰经开区闪亮的产业名片,为北辰区产业发展树立新典范,开创出更好的未来。

  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海在活动中讲话,他说:“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北辰区的经济总发动机,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高地,正在加快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今天启动的垠坤·启辰工园是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垠坤集团共同加快推进项目的建设,实现企业健康快速发展,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让企业投资在北辰,满意在北辰,获利在北辰。”

  据了解,天津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春海,北辰区合作交流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许艳,北辰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俊凯,北辰科技园区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朝以及各委办局领导出席仪式。垠坤集团执行总裁王飞、垠坤集团天津公司总经理巩朋林、垠坤集团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解强、项目承建方河北建设集团天津分公司总经理侯兴福等参加活动。(完)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