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爱心驿站守候环卫工人

时间:2022-12-12 19:00:1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近日开展关爱环卫工人公益活动,在本部营业大厅设置“环卫工人爱心驿站”,爱心驿站周一至周五从早上八点半到下午五点半面向户外工作者免费开放,站内配置了休憩桌椅、饮水机、充电宝、应急药箱、防疫物资、雨伞等各类便民暖心服务设施,让他们在寒冬感受来自新华人的温暖。

  2022年8月,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连续第五年向天津市环卫工人捐赠了人身意外保险,赠送保额超过21亿元,累计赠送保险保障总额超过百亿元。“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自2017年成立一来实施的首个主打项目,五年来依托新华保险专业的产品、理赔及服务优势,充分发挥了保险行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天然优势。并借助新华保险庞大的分支机构网络,形成了项目覆盖全国的规模优势,实现了项目专业化、持续化运作,为全国环卫工人撑起一把保护伞,也向全社会传播着致敬平凡劳动者的公益理念。

  新华人寿保险天津分公司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活动当天,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邀请和平区环卫工人代表上门体验“爱心驿站”服务。志愿者们带领环卫工人参观公司展厅、客户服务中心和爱心驿站,为其介绍爱心驿站中的物资储备等。

  参观完爱心驿站的环卫工人杜师傅说:“我们的清扫任务比较重,户外工作时间长,以往也没有专门的地方歇脚。如今知道了你们新华保险专门为我们设了爱心驿站,真的是太高兴了。你们不仅提供了休息场所,还给我们提供充电宝和热水,真是一个温馨的港湾。”

  在未来,新华保险将全力践行国有企业责任担当,继续通过基金会实施关爱环卫公益项目,向社会传递新华力量,讲好新华故事,同时也希望可以企业行动为示范,以公益项目为核心,激活不同群体、不同年龄、不同地域的爱心人士,因了解而参与,因参与而持久,在守护平凡劳动者的道路上,携手共绘爱心蓝图。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