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邮储银行天津分行为“专精特新”企业发展添动力

时间:2022-12-15 14:00: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近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成功为天海精密锻造有限公司完成2500万元贷款发放,该企业是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首个授信5000万元的小企业客户。

  天津天海精密锻造公司主营汽车零部件制造、新能源汽车部件制造,拥有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天津市企业技术中心、瞪羚企业等多项称号,在该领域具有较强的地位。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在了解到企业有融资需求的时候,主动走进企业,为企业设计制定符合其经营发展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采取“绿色通道、平行作业”的方式加快贷款审批速度,快速高效为企业完成贷款发放。

  据了解邮储银行天津分行采取多种方式,帮助“专精特新”企业解决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坚持“走出去”的战略,积极走访政府职能部门、商会协会、担保公司等机构,主动了解 “专精特新”金融融资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服务方案。针对“专精特新”企业的特点,不断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天津分行今年创新推出了一款全线上、纯信用产品“科创e贷”,该产品利用企业纳税数据与企业持有专利数据,将“过去”与“未来”相结合,形成独属于科技创新企业的线上产品模型,单户最高贷款额度可达1000万元。

  2022年以来,邮储银行天津分行共为67户专精特新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4.55亿元,为不同成长阶段、不同资信状况的小微企业提供定制化融资方案,为更多的专精特新企业发展蓄势添能。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