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年味在路上”2023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春节护航行动开启

时间:2023-01-29 15:15:5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为践行“省心省时省钱”的理赔服务观念,延续理赔地面服务护航传统,自1月20日起,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联合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共同开展2023年“年味在路上”警保联动春节护航行动,保障广大群众春节期间在路上更安全、更顺畅、更舒心。

  一、服务地点及时间:

  服务地点:天津市东丽区津蓟高速入口

  服务时间:1月20日-22日,共3天

  二、服务内容:

  1、理赔指引:免费为来往客户提供理赔咨询及指引等服务

  2、简易救援:免费为小车换胎、搭电、添加玻璃水等简易施救

  3、快处快赔:轻微事故现场快速处理,一站式结案

  4、旅途帮助:免费向客户提供食品、汽车日常用品等

  5、爱车无痕:针对仅车身表面轻微刮花的车辆,由护航服务人员利用抛光设备现场为客户爱车抛光修复

  6、防疫物资:免费为车主发放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

  三、服务范围:所有车主均可在护航点享受服务(非平安车主也可享受服务)

  同时,平安好车主APP可在线查询全国护航站点,了解护航点位置、服务范围等,前往护航点即可通过护航物料活动二维码扫码打卡,打卡成功即可体验护航点免费服务;进入活动页面理赔手册专区,自主搜索理赔相关指引及常见问题;活动期间用户还可以在活动页面领取车服务优惠礼包。

  2023年春节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派出近百人的一线查勘队伍为节日期间各类理赔案件提供智能、高效的服务,为路上遇到问题和困难的车主和行人,提供救援和关怀指引等服务,为津门百姓的出行护航,让家家有平安!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