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财经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携手参展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

时间:2023-05-24 17:26:0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5月18日,第七届世界智能大会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召开。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作为主要协办方,参加了由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承办的“互联网+医疗健康”创新发展论坛及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互联网”医院参展工作。

  论坛就 “健康中国”、“数字中国”的深度融合,以及“大健康”理念怎样依托数字化手段“纵到底、横到边”展开积极的探索。参会嘉宾围绕新思想:包括互联网医疗政策解读、案例解析、平台建设、互联网医疗助力健康中国的实施等多方面共同出谋划策;新格局:探索数字化技术与医疗服务,推动医疗保障体系向以健康创造为中心的价值链重塑、产业链延伸;新发展:探寻智能医疗装备发展,推动面向全人群、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新型医疗装备在各场景下的应用落地;共携手:分享现代医院管理与改革的新进展、持续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聚焦医院质量、患者安全、优化服务,提升医院服务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分享优秀医院管理经验。

  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文雷先生,作为创新发展论坛特邀嘉宾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等各方领导以及与会嘉宾,进行了广泛深入地交流。

  为贯彻落实国家及天津市大健康事业促进发展的举措,以“健康金融、互融互通”为己任,兴业银行天津分行与各合作方携手,整合资源、聚合服务、勇于创新,将人民大健康事业与金融创新有机结合,近8年以来,已累计服务本地三甲医院超过20家、患者近千万人次。兴业银行天津分行将一如既往,以科技为第一生产力,以创新为第一驱动力,面向新时代、运用“新科技”、打造“新金融”,服务于社会民生,助力天津市推进“健康中国、数字中国”战略向纵深延伸落地。

[编辑:]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