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7。8主题活动

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

时间:2022-07-05 15:33:3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借助当前比较火热的大众传播形式——卡点秀短视频,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在抖音官方账号发起“卡点show保险”话题短视频挑战活动,各保险公司和各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充分调动广大保险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主动性和创造性,积极参与话题挑战活动。

  制作上传的短视频应紧紧围绕年度主题,在内容上反映保险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创新举措和积极成效,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展示保险人在工作、生活中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形式上灵活创新,接地气,动人心,具有感染力和传播力,可邀请公司代言人、文体明星、行业大咖等参与短视频录制,引起传播热潮,扩大宣传效果。各会员单位应在活动中加强引导和监督,坚决杜绝商业营销及负面信息。

  各保险公司和各地方保险行业协会可在多平台推广传播短视频,并遴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短视频发送到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参与微信投票夺冠活动。(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