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7。8主题活动

“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多层次展现科技创新保险赋能

时间:2022-07-05 15:44: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科技创新赋能保险服务,尤其是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下,保险科技带来的便捷性和获得感实实在在体现在人们的生产生活中。各会员单位结合“保险五进入”(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

  一是请进来,邀请客户和公众到企业、到门店,参观体验现代化保险科技场景和服务;二是走出去,开展老年人金融公益讲座,面对面帮助老年人深入了解金融保险知识,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的困难和问题;三是到现场,邀请客户、媒体和社会公众到农田、工厂、道路、医院等各类保险服务现场,亲身感受无人机查勘、线上定损、信息化防灾减灾、智能化健康服务等高新技术在保险领域的运用情况;四是办展览,通过设立咨询台、组织公益性社会服务、进行主题演讲等形式,利用文字、图片、视频等方式宣传展示保险科技在保险领域的应用成效。(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