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大都会人寿天津分公司】关爱颐年健康养老保险产品计划发布

时间:2022-07-08 11:40:4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21年中国65岁以上老年人口已占全国总人口的14.2%,标志着中国已正式进入深度老龄化阶段。随着近年来我国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引发的“养老焦虑”促使人们日趋关注个人的养老综合规划,个人养老保险的需求日益凸显,稳健可靠的养老保障方案将成为人们对有品质养老生活的渴望。

  日前中国银保监会下发了《关于规范和促进商业养老金融业务发展的通知》,在此之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展的意见》、《“十四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服务体系规划》亦颁布出台,为了推动银行保险机构发挥自身优势,更好服务多层次、多支柱养老保险体系建设,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养老保障需求。

  近日,中美联泰大都会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都会人寿”Sino-US United MetLife)关爱颐年健康养老保险产品计划于5月20日正式上市。据了解,“关爱颐年” 产品计划设计充分体现了养老属性,针对客户长期养老需求和生命周期特点,涵盖养老年金、身故保险金、长期护理保险金等多重保障支持 。其中“都会颐年养老年金保险(分红型)”具备养老年金保证给付20年直至终身、领取起始年龄可灵活选择、支持年领和月领以及客户可终身尊享保单分红机会等特点,切实满足了长寿时代的人群对终身养老规划的需求。“附加都会守护长期护理保险(2022)”则为满足因特定疾病或意外导致的长期护理需求而特别设计,涵盖特定疾病或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严重认知障碍护理保险金等多项保障,保险期限终身,保证领取10年。

  丰富供给端,为客户提供稳定可靠、保证领取直至终身的个人养老储备和长期护理保障

  “关爱颐年健康养老保险产品计划”的各项保险金给付金额确定,安全可靠。在终身保障的基础上,“关爱颐年”的养老年金自首次领取日(含)起保证给付20年,各项护理保险金保证给付10年。如在保证领取期间身故将向受益人一次性给付养老年金和护理金的余额。针对不同客群,“关爱颐年”帮助客户持续、灵活、科学地按需定制养老计划,设置多重养老年金和护理保险金领取时间和领取方式,养老年金和护理保险金均支持按年领取和按月领取。在起领年龄与法定退休年领相匹配的情况下,养老年金领取年龄提供多档选择,女性被保险人可领取年龄为55周岁、60周岁或65周岁,男性被保险人可领取年龄为60周岁、65周岁或70周岁,让用户通过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安心从容养老,尽享安逸。

  创新“产品+服务”,真正实现呵护两代人的一站式养老关怀

  大都会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关爱颐年健康养老保险产品计划”以有温度的保险彰显人性关爱,真正做到了让客户颐养无忧。客户不仅可享受灵活稳健的财务保障,同时还拥有品质养老的高质量护理健康保障。在“护理保障,关爱倍加”的理念下,“附加都会守护长期护理保险(2022)”在客户因罹患20种特定疾病之一或年满75周岁后的首个保险单周年日前因1-4级意外伤残达到约定的失能或失智护理状态,每年可领取100%基本保额的特定疾病或意外伤残长期护理保险金;因确诊首次患有严重阿尔茨海默病、非阿尔茨海默病所致严重痴呆、严重原发性帕金森病导致达到约定的失能或失智护理状态,每年还可额外获得30%基本保额的严重认知障碍护理保险金,且可保证领取10年。如开始给付任一护理保险金,豁免护理险剩余保险费。

  不仅如此,“关爱颐年”还通过创新“产品+服务”的养老解决方案模式,推出“两代人共享的一站式家庭养老关怀”配套增值服务,为客户及其父母提供专业的身心呵护、健康养护、安居生活和养老规划等切实支持,兼顾客户自己和父母当下及未来的养老需求。

  当今社会,越来越多年轻人选择离开父母到一二线城市打拼,但父母随着年龄渐长,也愈发需要家人的照护。“关爱颐年”配套增值服务专门为客户及其父母提供了针对性的养老服务,涵盖身心结合的健康咨询、高发疾病的专项检查与复诊快速安排、门诊协调和预约、全程就医陪同、居家康护上门评估与指导、生活信息查询助手、退休生活规划咨询等。即便客户与父母分居异地,也能够为他们提供贴心、专业的综合养老服务,让两代人在现在和未来都能自信安享精彩的退休生活。

  随着关爱颐年健康养老保险产品计划的发布,大都会人寿将继续坚持以提升客户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导向,深化“产品+服务+客户体验”供给侧改革创新,深耕个人商业养老保障领域,为不同家庭在人生不同阶段的多样化需求,提供针对性的综合性保障解决方案,共驭美好未来。(完)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