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大童保险服务天津分公司】十年焕新 提升客户保险服务体验 赋能保险人事业升级

时间:2022-07-08 11:43:51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大童保险服务天津分公司成立于2012年,以10年匠心深耕天津保险服务领域,成为天津保险中介行业领军企业,多年来继续率维持在95%以上,拥有专业保险代理人1000+,累计为4万+个家庭提供保单托管服务,为10万+人次提供保险方案定制服务,为3000+位客户提供好赔服务,为客户送去5000万+元理赔款。让每一位大童的客户都体验到了专业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天津大童拥有广泛的合作公司,其中线下合作14家寿险保险公司、上百家财险公司以及线上保险公司,让客户拥有充分的选择权;

  该企业持续拓展全新服务生态系统,推动服务内容不断优化升级。提供保险咨询、方案定制、保单托管、好赔代办、健康医疗、全球救援、童益查、童享荟八大服务,竭诚为客户提供范围更全面、使用更便捷和体验更舒适的权益内容。

  天津大童拥有强大的后援团队,全方位高效的服务业务团队,让保险服务顾问在服务客户和团队建设的时候没有后顾之忧,助力业务团队保险事业蒸蒸日上。

  十年,该企业共诞生了96名合伙人,14家DRM事务所,154名DRM认证咨询师,其中80后、90后咨询师占比78%,本科以上咨询师占比85%。大童拥有专业的服务队伍,优质的保险体系配套,所有服务均依托于大童的科技平台来实现,并持续以科技赋能提高效率和服务体验。

  天津大童始终秉持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致力于解决保险服务中的各种痛点问题,为天津老百姓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实现保险的好买、好赔和好用,共创持久、从容、安宁的美好生活~

  天津大童在十周年之际迎来了新职场的乔迁,世间万物,成长最美,在此将开启一段全新的征程!期待一批新时代的保险人加入大童,童携手,创未来!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