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 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五进入活动

时间:2022-07-08 11:48:5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7月8日,是全国第十届保险公众宣传日,为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不断提升保险行业的服务品质,积极履行保险行业的社会责任,按照中国银保监会和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部署,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近日积极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

  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的活动主题,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各渠道于6月28日-7月2日,分别进入蓟州区州河湾社区、静海区泰禾世家社区、南开区仁恒伊势丹ACE影城、宝坻区华苑东区社区等地,结合防范非法集资、消费者权益保护、保险消费指南等内容,深入基层群众,以身边的真人真事为案例从辨别非法集资、消费维权、保险购买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向社会公众特别是信息分辨能力弱、容易上当受骗的老年群体开展专项讲解,引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切勿贪图“小恩小惠”,甄别虚假信息、远离非法集资、电信诈骗等,牢牢守住钱袋子的同时护好幸福家。听完工作人员通俗易懂的讲解后,华苑东区社区的邱大爷说“这次活动没白来,小伙子给我讲的明明白白的,以后咱也能自己进行保险消费了,不用担心给子女们添麻烦,更不怕被骗钱啦”。

  接下来,工银安盛人寿天津分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秉持“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服务文化价值理念,不断满足客户日益提升的多样化需求,共同奋进新征程,用保险帮助和守候社会公众稳稳的幸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