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 共筑健康家园,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07-08 12:21:4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6月29日,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联合建设银行蓟州支行建设的“蓟州区乡村健康生态样板间”在蓟州区马伸桥镇验甲宫村党群服务中心落成。

  此项目是建设银行天津分行、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乡村建设”战略的积极实践。

  乡村健康生态样板间的建成可为当地村民提供尿酸、血压、血糖、血氧、体脂等多项健康指标测量,并建立健康档案,及时监测村民自身健康,同时还可以为村民提供远程问诊服务,提升了村民就医问诊的效率。乡村健康生态样板间落成当日,邀请了部分当地村民进行现场服务体验。受邀村民体验了血压、血糖等项目监测,同时体验了线上远程问诊的便捷服务。受邀村民纷纷对现代化、数字化的健康问诊方式给予了积极评价,样板间在当地形成了热烈反响。

  同时,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将“蓟州区乡村健康生态样板间”作为向当地村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常识的驻扎点,为村民带来最新的金融安全知识,积极践行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

  下一步,建信人寿天津分公司将继续联合建设银行天津分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健康乡村建设”战略,在天津市广大乡村地区开展健康生态场景建设试点,推动金融服务下乡,坚守建行初心,深耕助农情怀。聚焦乡村建设发展重点,为乡村基层提供优质、专业、全面的服务保障。为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国家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