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 有温度的金融 守护稳稳的幸福

时间:2022-07-08 12:29:1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作为天津首家专业养老险公司,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以下简称“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肩负服务民生保障的重任,正积极发挥所长,力图让商业保险惠及大众,守护千万家庭的幸福。

  定制化的保险保障

  平安养老天津分公司细分客户需求,为不同用户提供对应保障功能的优质产品。针对企事业单位员工意外、健康、医疗等个性化保障需求,该公司为不同企业提供定制的综合福利保障计划,并推出了员工自选方案——百万医疗产品,满足员工各项人身风险保障需求。关注少儿学生健康成长,该公司推出了学生专属保险,涵盖意外、医疗多重保障。2022年暑期来临,平安学业福学平险还推出线上预约挂号、线上问诊等健康增值服务,为天津广大学子保驾护航,为广大家长解除后顾之忧。

  省心、省时、又省钱的健康管理

  该公司依托平安集团医疗健康生态圈,打造管理式医疗“HMO+O2O+保健医生”模式,通过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疾病诊疗等服务,为企业提供全保障、优服务、高性价比的企业员工健康管理体系,降低企业成本、提升员工健康和工作效率,为您“省心、省时、又省钱”。

  安心有温度的年金保险产品

  2022年,平安养老险重磅推出“平安富盈安心年金保险组合计划”,充分满足家庭财富规划和养老储蓄需求,在锁定财富的同时,有序地规避市场风险,为家庭资产保驾护航。

  未来,平安养老险天津分公司将不断推进产品创新,推出全方位、广覆盖的产品和服务,为天津广大市民化解生儿育女、求医问诊、晚年养老等可能遇到的各色难题,用有温度的金融,守护稳稳的幸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