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泰康养老天津分公司】积极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时间:2022-07-08 12:34:0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7月8日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下,自6月15日起,泰康养老各分支机构均紧紧围绕“奋进新征程 守护稳稳的幸福”的年度主题,从“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科技&幸福生活”等多个角度,开展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丰富活动,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质量。

  泰康养老各机构组织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借助卡点秀短视频方式,传播保险知识、展现保险人的良好精神面貌;各机构还结合当地工作实际,主动融合了防范非法集资、金融知识普及、打击网络诈骗等内容。

  同时,积极开展线上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保险科技五进入”活动。在线上设置宣传咨询服务专项窗口,接受社会公众的客户服务、产品、理赔服务、防疫知识等咨询,深入了解消费者保险需求;并与学校、医院、银行等客户加强合作,开展行业协同宣传,普及金融保险知识;积极提升线上服务能力,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高效有温度的服务体验,将保险科技真正融入行业发展和群众实际生活中。

  今年8月泰康养老将迎来15周年司庆。以“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为契机,泰康养老各级机构总结回顾15年发展历程,全面宣传总、分公司成立以来所担当的社会责任,筑牢保险为民初心;结合公司的服务、理赔案例,立体展现保险行业社会功能及价值;吸引更多公众参与其中,获取知识增进互动。

  泰康养老相关负责人表示,7.8系列活动激发了全体成员的行业责任感,筑牢了“来源于社会,立志全心全意报效社会”的立司初心。泰康养老将继续以“受人之托,勤勉尽责”的经营理念,守护人民群众稳稳的幸福。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