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 第十三届“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天津赛区开赛

时间:2022-07-08 12:41: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同时也迎来了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今年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用保险守护稳稳地幸福”。历经十年的发展与沉淀,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已经成为了普及保险知识、倾听公众心声、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保险行业正面形象的重要载体,每一年的举办都得到全国保险机构的积极响应。

  今年新华保险也推出了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将在7-8月的暑期举办主题为“我们的健康生活”的“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该比赛自2010年创办以来始终坚守品质、持续耕耘、不断创新,传承书画艺术,弘扬传统文化,关怀少儿成长,已成为国内参赛数量众多、社会反响强烈的知名少儿书画赛事。

  比赛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所有年龄在3-15岁的少年儿童均可参赛,作品类型可分为书法类和美术类。

  今年是书画大赛的第十三届,主办方对赛事进行了全面升级,天津赛区下设17个分赛区,通过现场投票及专家评审的方式选出分赛区优秀奖、天津赛区入围奖及天津赛区优秀奖,优质作品还有机会被推选参与全国总决赛,获奖作品由书画大赛组委会颁发认证证书,获奖名单将在《中国书画报》刊载,并获实物奖励,优秀获奖作品还将永久入驻新华保险VR书画殿堂。

  在我国,孩子往往是一个家庭关注的中心。只有孩子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才有基础。该书画大赛关注少年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发展,增强少年儿童健康意识和能力。围绕“健康”主题,鼓励孩子拿起画笔,描绘自己的健康生活,给孩子健康快乐的童年。新华保险用这样的创新服务,在丰富孩子学习和生活的同时,也将如何用保险来作保障,用保险来抵御风险这样的种子,种在了他们心里。

  其他比赛的相关问题可关注NCItianjin微信公众号7月8日头条推送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