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7.8公益健步走”现场活动

时间:2022-07-08 18:59:19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2022年是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7月8日一早,天津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银河广场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之“7.8公益健步走”现场活动,并向过往群众发放资料,通过走出去的方式推动公众了解保险行业,提升保险行业整体形象。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迈上民族全面复兴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据悉,“7.8公益健步走”活动是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1年开展的“7.8”宣传活动的重要项目之一。通过专门开发的微信小程序,供参与者线上开展健步走,为“助推乡村振兴”和“服务老年群体”两个类别多个数量的保险公益项目捐赠运动步数,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扶贫公益活动增添一份力量。参与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公益活动,在定向捐赠保险保障、助推乡村振兴的同时,也展示了行业形象,还有益身体健康。协会希望通过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向社会传递天津保险人昂扬奋进、乐于助人、无私奉献、乐观向上的保险正能量,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扶贫公益项目中来,共同描绘爱心与温暖,守护稳稳的幸福。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