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业动态新闻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 】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2-07-11 14:04:5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在第十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到来之际,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开展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树立行业正面形象,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乡风文明100行动落地天津蓟州区杨津庄镇

  平安产险2022年“乡风文明100行动”天津首站落地蓟州区杨津庄镇,致力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活动现场,天津产险向杨津庄镇捐赠乡村振兴基金和5万元基层党建物资,并举行“党建共建点”、“三农保险服务站”揭牌仪式,平安产险蓟州支公司与杨津庄镇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协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将最终实现帮扶超7300名农户。天津产险以党建为纽带,以“保险+”为依托,落地天津种植托管产业“振兴保”项目,促进农户增收、农业发展,助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

  积极组织开展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

  7·8保险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全辖人员积极开展“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捐赠运动步数的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7·8运动公益活动开展。

  “走进地标” 普及金融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组织多次进社区行动,为津门百姓尤其是老年人群体现场普及金融保险知识、防诈骗安全提示等信息,7月7日,组织员工在天津古文化街名胜游览区附近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向行人宣传保险科普知识、非法集资宣传、打击洗钱犯罪宣传、信用保证保险小知识、预防代理退保违法行为与征信修复诈骗等相关知识等,旨在普及保险及金融知识,共筑金融安全。

  7·8“请进来,走出去”营销员座谈会及客户回访座谈会

  7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举办了7.8 “请进来,走出去”营销员座谈会及客户回访座谈会,席间邀请了寿险营销员及涉诉客户到分公司,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金生主持,理赔经理讲解了畅通便捷的沟通渠道、四种理赔模式、开展公益关爱活动等内容,让客户了解平安,让营销员更加信赖产品和服务。通过面对面交流,营销员提出了对承保、理赔等方面的疑问和展业需求,客户对曾经遇到过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建议,霍总及理赔经理在解答疑问的同时也为客户及营销员讲解了咨诉受理通道、理赔服务等内容。

  科技助农,小麦“一喷三防”保障夏粮丰收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深入乡村、农田、积极宣传农业保障知识与防灾减损应对方法,运用无人机等高科技设备参与保险的承保、风控、理赔全流程管理。同时推动线上化理赔,把各项高新技术运用保险服务中,提升办事效率与百姓体验。面对高温天气,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运用“科技+保险”赋能防灾减损,第一时间深入田间开展《科技助农,小麦“三喷一防”保障夏粮丰收》专项工作,确保夏粮稳产丰收。

  7·8“汽车保险理赔知识直播”特别宣导活动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在7·8公众保险宣传活动期间,为广大津门车主开展了一场汽车保险理赔知识直播,本次直播从车、人两个方面为大家讲解了产险理赔相关知识,比如畅通多形式的报案通道、透明便捷的理赔方式、双方事故责任划分、人伤误工费及护理费理赔标准、伤残赔偿金计算方式及平安的伤残赔偿服务、夏季用车贴心提示、车辆理赔流程讲解、关于发动机、年检、玻璃等相关赔付规则等,帮助更多消费者了解车险及相关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不断了解消费者的服务需求,强化宣教能力及体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省心、省时、省钱”的便捷服务,提升保险消费者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