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2022.3.15数字金融

【聚焦3·15】解决老年“数字鸿沟”,理赔平安相伴

时间:2022-03-17 20:07:3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春节期间,70多岁的客户刘先生因倒车不慎撞三者车辆,造成双方车损事故,出险后三者要求自行去修理厂维修。近日又提出更改维修地点的要求,想去4S店修车,刘先生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处理,担心案件需要重走理赔流程,带来很多麻烦,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理赔员刘泽政了解到此情况后,耐心详细的讲解流程,安抚老人这属于正常理赔的情况,并迅速帮助客户处理完毕,刘先生对平安贴心又周到的理赔服务连连称赞。

  随着社会老龄化趋势不断加深,越来越多的老年人买了保险不知如何理赔,想理赔却不知需要哪些手续。对于老年人的保险理赔服务,主动关心回应;沟通过程中,尽量少说专业性较强的专业术语,尽可能用老年人更容易理解的交流方式进行沟通;对于智能、线上等操作存在障碍的老年人,及时指导帮助老年人学会使用智能设备,解决“数字鸿沟”。同时,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对于无法使用智能设备的特殊老年群体,始终保留线下处理通道,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差异化的贴心服务,为老年人等特殊客户群体排忧解难。

  平安产险天津分公司将持续关注“一老一少”等特殊特群体的合法权益保护,聚焦日常服务场景,为客户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推进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