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第十五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 第六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在津举行

时间:2020-12-18 10:00:1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12月16日,由中国法学会指导,北京、天津、河北、山东、辽宁、山西、内蒙古七省区市法学会共同主办,天津市法学会承办的“第十五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暨第六届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在津举行。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副会长张苏军线上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赵飞致辞。

  张苏军指出,本届论坛和研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法治保障角度分析国际国内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回应当前环渤海区域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法治需求,要推动论坛和研讨会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赵飞表示,天津将充分发挥法学会全面依法治国“智囊团”“思想库”“人才库”作用,努力以天津之为、天津之进,为加快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论坛以线上视频和线下出席相结合方式举行,在天津设主会场,中国法学会和其他六省区市设分会场。论坛共征集论文969篇,经各省区市初评和中国法学会终评,共有157篇论文获奖,21个单位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论坛组委会确定,下一届“环渤海区域法治论坛和京津冀法学交流研讨会”由河北省法学会承办。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