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被侦破

时间:2020-12-29 10:32: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昨日从市公安局获悉,我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调查取证,成功破获一起危害公共安全案件。

  今年12月7日,海关部门在东疆港区内发现河北省某国际货运代理公司出口的三个集装箱内藏有烟花爆竹,共计约72吨。接报警后,市公安局第一时间抽调滨海新区公安局和刑侦、治安、网安等部门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连日来,专案组民警连续奋战,辗转湖南、河北、浙江等地,经大量调查取证,查明了案件事实,并成功锁定嫌疑人。12月8日,专案组将刘某某(男,42岁,湖南省人)等3名嫌疑人抓获。经进一步工作,12月25日,专案组又将洪某(男,36岁,浙江省人)、郑某某(男,58岁,浙江省人)等4名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刘某某、洪某、郑某某等人对为谋取利益,用胶带、陶瓷杯为掩饰,将烟花爆竹瞒报过关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7名嫌疑人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中,6人被依法刑事拘留、1人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涉案烟花爆竹已被妥善处置。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
友情链接
本地新闻:
国内网站:
中新分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