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交警加强管控 保障节日出行

时间:2021-02-27 11:12:4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元宵佳节,天津市公安交管部门重点加强对热点区域的交通秩序管控,保证市民节日出行平安畅通。

  昨日10时许,位于河东区津塘路的某食品商店门前已排起长龙,由于很多市民自驾车辆来买汤圆,该段津塘路一侧的路边停放了不少机动车。

  一辆刚刚驶来的黑色小客车就地停在了另一辆车的左侧,双排停放的两车占据了一条非机动车道和一条机动车道。驾驶人奔向买汤圆队伍的途中,被交警中山门大队大直沽警区警长张健拦了下来:“后面还有个位置,请您把车停到那辆白色车后面,买完汤圆即停即离!祝您节日快乐!”在交警的提示下,驾车男子返回车内,按照交警的要求快速把车停好,并表达了歉意:“不好意思啊,家里老人就爱吃这口儿,我一着急就想赶紧过去排队,下次一定注意!”

  最近几天,去往此地购买汤圆的天津市民不断增多,出现购买人群、车辆短时汇聚的情况。个别驾驶人停车太过心急,容易出现车辆多排停靠、垂直于便道停靠等干扰交通秩序的情况。张健带领大直沽警区的多名交警、辅警持续坚守在大直沽菜市场门前,引导提示驾驶人单排顺行停放、即停即离,减少购物停车对过往车辆正常行驶的影响,同时也尽量满足市民购物停车的需求。

  元宵节,公安交管部门重点加强市区主干道、商业综合体、公园景点周边的动态交通秩序管控工作,并加大对海河沿线、跨河桥梁、涵洞隧道以及地铁施工区域外围的巡查管控力度,全力保障市民出行顺畅。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