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静海区市场监管局织密 零售药店防疫监管网

时间:2021-03-02 10:45:58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静海区市场监管局对城区和乡镇部分药店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检查,确保为全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药品市场环境。

  检查组一行首先深入良王庄乡明路大药店,对货架上药品进行了仔细检查,确保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四类药品”全部下架,并督促药店相关人员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决防止疫情反弹。随后,深入城区部分药店,对药店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重点检查药店是否严格落实先测温后进店工作制度,以及“四类药品”销售信息登记和日报送等工作制度的落实情况。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