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法治河东 河东区召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02 10:56:5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召开2021年司法行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0年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以司法行政工作新成绩打好“十四五”开局之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河东全力建设“四个之区”的关键之年。全局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党对司法行政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化队伍建设“五严”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全力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严”的总基调打造河东司法行政铁军。压实管理责任,做到干部队伍“严管厚爱”;压实领导责任,做到工作目标严格要求;压实执行责任,做到工作态度严肃认真;压实督查责任,做到工作作风严谨细致;压实执纪责任,做到纪律规矩严厉执行。以“优”的目标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抓重点、出亮点”,实现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向纵深推进;“明责任、守底线”,筑牢司法行政工作“绝对安全”的钢铁防线;“优服务、促提升”,实现公共法律服务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