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市召开视频会议 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时间:2021-03-03 09:24:45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3月2日,天津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对全市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全面动员、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赵飞出席并讲话。领导小组副组长董家禄主持会议,市领导李静、宫鸣参加。

  会议要求,要把教育整顿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立足天津之“特”,彰显天津之“为”,推动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深入有序开展。要按照“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要求,重点在四个方面聚力用力发力。一是强力开展政治整肃,坚决筑牢政治忠诚。教育引导广大政法干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力开展纪律整饬,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促进干警清正、队伍清廉、司法清明。三是强力开展作风整顿,坚决整治顽瘴痼疾。不断增强担当精神、斗争精神、奉献精神,重事功、练事功、善事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真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四是强力开展能力素质整训,坚决提升履职能力。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加强政法队伍基本能力建设,开展实战演练、岗位练兵、技能比武,确保政法队伍战斗力、执行力全面提升。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