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卖游戏账号是假 骗钱是真

时间:2021-03-17 10:05: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两名男子以利用网购软件发布出售游戏账号虚假广告为手段吸引被害人,并以需要缴纳保证金为由进一步骗取钱财,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天津公安静海分局大邱庄派出所日前接到群众报警称,报警人的儿子在网络上购买手机游戏账号时被骗了3000余元。原来,受害人还在读高中,非常喜欢玩一款手机游戏,且喜欢收集游戏人物的不同造型。他在一款网购App中发现一则广告称,低价出售该游戏账号,且“人物”及造型齐全。互相添加微信好友后,对方表示一个账号的价格为268元,包含多款造型,付款后即可使用该账号玩游戏。在对方的忽悠下,受害人向对方付款共计3500元,但未买到游戏账号,反而被对方“拉黑”。

  公安静海分局打击犯罪侦查支队三大队联合大邱庄派出所展开调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3月2日,三大队民警远赴湖南省邵阳市将姚某某、姜某某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经讯问,二人对结伙以利用网购软件发布出售游戏账号虚假广告为手段吸引被害人上当,并以需要缴纳保证金为由进一步骗取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二人利用相同手段已实施电信网络诈骗20余起,非法所得6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姜某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公安静海分局依法刑事处理,被害人被骗的钱款已被全部追回,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