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云南师宗一男子入室盗窃 中途犯困睡着了

时间:2021-03-25 18:15:0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师宗县公安局供图

  图为犯罪嫌疑人现场指认。师宗县公安局供图

  记者近日从云南师宗县公安局获悉,近日,在师宗县发生一起“奇葩”入室盗窃案件,犯罪嫌疑人在偷盗财物时困意来袭,本想小憩一下,没想到一觉睡到天亮,被房主人发现并报警。

  3月20日13时许,师宗县公安局漾月派出所接张先生报警称,他在家中发现一名陌生男子,疑似盗窃。

  接到报警后,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开展调查工作。经查,该男子名叫宋某刚,于3月20日4时许翻墙进入张先生家中实施盗窃。因一时困意来袭,其便在张先生家三楼卫生间的椅子上“小睡”了一会儿,没成想醒来时天已大亮,无奈只能继续躲藏等待时机逃离。13时许张先生家人到三楼取物品时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出现在家中,随即报警。

  宋某刚曾因盗窃罪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据宋某刚交代,其比较懒惰,平日生活拮据。从2月份开始,先后三次到张先生家盗窃火腿、蜂蜜、烟、酒、茶等物品,并将部分盗窃物品变卖,获利2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刚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办理中。(完)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