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特警进校园,携手护安全

时间:2021-03-29 20:44: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3月29日电(杨子炀)近日,在第26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金鹰突击队走进天津师范大学南开附属小学开展“中小学生安全主题教育日”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维护校园安全。

特警队员向学生们演示防身术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供图

  活动中,特警队员首先围绕校园安全防范知识、应急情况处置、防电信诈骗知识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广大师生要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时刻绷紧自身安全这根弦。随后,同学们观看了“金鹰突击队”形象视频,通过视频大家对特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特警队员向学生们介绍公安特警装甲车、警用装备等 天津市公安局特警总队供图

  接着,同学们近距离参观了公安特警装甲车、警用装备等,特警队员将警用装备逐一向同学们做了展示,并详细讲解了各种器械的使用方法。在确保安全操作规程的情况下,不少学生还接过特警队员手中的枪械、手铐、头盔等装备,实实在在过了一把“警察瘾”。(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