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时间:2021-03-30 15:35:5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青年宣讲团的律师来到中山门街道互助西里社区,为社区老年人宣讲民法典的重要内容。

  在活动中,两位律师结合民法典宣传,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讲解了总编、合同编及继承编的昂中贴合老年人日常生活的法律内容,还向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霸王条款”案例,以及民法典中针对见义勇为行为的免责条款等内容。让老人们知法、懂法、用法,在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够即使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社区老年人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律师还为老人们发放了60余本民法典宣传小册子,活动结束后,两位律师还为社区居民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

  据悉,今后,上海锦天城(天津)律师事务所青年宣讲团的成员将继续到社区开展公益宣讲活动,“权”心为民,“益”心为民,保护好老百姓的权益,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