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增强党性修养 推进全面从严治警

时间:2021-04-01 16:07:22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北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大会暨专题廉政报告会召开。天津市北辰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郭莹,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郭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公安北辰分局局长于建政,区人民法院院长刘砚华,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闫旭彤出席。

  会议对天津市北辰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深入推动政治教育、党史教育、警示教育和英模教育的情况作了简要总结,通报了政法系统内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会上,郭莹作了廉政教育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透过典型案例深入查摆政法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行为,深刻剖析违法乱纪问题的根本原因。

  会议要求全区政法干警切实吸取教训,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以开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深刻检视自身问题、敢于查纠自身问题、严肃整改自身问题。进一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坚守理想信念高线,严守党纪国法底线,切实忠诚履职尽责,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为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