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美国“弗洛伊德案”进入第5天庭审 两名警官出庭作证

时间:2021-04-03 11:54:4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美国“弗洛伊德案”于当地时间4月2日进行了第5天庭审,陪审团于当天听取了两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的证词。

  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凶案组的负责人理查德·齐默尔曼(Richard Zimmerman)曾在弗洛伊德死亡当晚对犯罪现场做出反应,他在法庭上表示,警员德雷克·肖万对弗洛伊德使用武力“完全没有必要”。齐默尔曼称,弗洛伊德被铐上手铐躺在地上时,肖万对弗洛伊德的束缚就“绝对”应该停止。他表示,像对弗洛伊德那样的动作并不是警察部门训练的一部分,“如果你的膝盖顶在一个人的脖子上,那可能会杀死他”。

  另一位出席庭审的警官乔恩·柯蒂斯·爱德华兹(Jon Curtis Edwards)于弗洛伊德死亡当晚在明尼阿波利斯警察局第三分局值夜班。爱德华兹在法庭上描述了他如何保护犯罪现场,并与J·亚历山大·昆(J 。 Alexander Kueng)和托马斯·莱恩(Thomas Lane)取得联系,昆和莱恩是现场仅有的两名警官。爱德华兹表示,他到达的时候,他的随身摄像机已经启动,但两名警官都没有打开随身摄像机,他让两名警官都开启了摄像机。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