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检察机关对何军王雅洁张洪印提起公诉

时间:2021-04-03 12:05:30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日前,天津市人民检察院发布消息,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何军、王雅洁、张洪印提起公诉。

  日前,天津市蓟州区工商联合会原副主席何军(正处级)涉嫌贪污罪一案,由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何军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蓟州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何军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天津蓟州旅游文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的职务便利,侵吞公款,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原副主任王雅洁(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由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王雅洁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王雅洁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天津市河东区向阳医院副院长、院长,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局副局长,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河东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等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日前,天津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武清分局原副局长张洪印(副处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天津市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张洪印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被告人张洪印作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担任天津市武清县(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测绘队副队长、天津市武清区规划局建筑设计所所长、天津市武清区规划局副局长等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