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美国64岁华裔妇女遛狗时遭杀害 警方称不涉种族因素

时间:2021-04-05 19:57:31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侨网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周六(3日),美国加州河滨郡一名64岁的华裔妇女在La Sierra街区遛狗时被一名23岁的陌生女子捅死,该名女子已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警方称这起案件是“随机”袭击。

  当地警方在3日早上7:30左右接到报案电话,但河滨郡验尸官办公室报告说,孟柯洁(音译)是在早上7点左右就受伤了。

  验尸官办公室说,孟柯洁在Stonewall Drive以北的Golden Avenue被捅伤后被送往河滨社区医院,她于早上8:39被宣告死亡。

  警方表示,孟柯洁的腹部被刺伤。

  “不久之后,我们的调度中心开始接到邻居打来的电话,报告说一名看上去很可疑的女子穿过了他们的院子,”河滨郡警察瑞安·雷尔斯巴克说。“官员检查了附近地区,最终逮捕了这名女子。”

  “嫌犯被确定为23岁的斯蒂芬妮·蒙托亚(Stephanie Montoya),她是来自蒙特雷帕克(Monterey Park)的游民,”他说。

  “初步调查显示,孟女士今天早晨正沿着Golden Avenue遛她的两只小狗,然后她被这名女子随机袭击。”他说。

  警方问询了蒙托亚,认为种族不是造成这次袭击的因素。

  “嫌犯来自洛杉矶郡,无家可归,显然正在遭受精神健康和药物滥用问题。”雷尔斯巴克说。“袭击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

  他说,蒙托亚因涉嫌谋杀、违反武器规定和涉嫌服用非法药物而被关押到罗伯特·普雷斯利拘留中心,她没有被设置保释金。

  这是蒙托亚本周第二次被河滨警察逮捕。雷尔斯巴克说,周二,她因涉嫌使用致命武器袭击而被捕,据称她是在河滨高速公路旁的Tyler Avenue用滑板袭击了一名妇女。由于新冠疫情期间实行的紧急保释安排,她在被下达出庭传票后被释放。

  目前,这起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