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至少身中6枪!希腊知名记者在家门口遭枪杀

时间:2021-04-10 17:48:5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希腊《中希时报》报道,当地时间4月9日,希腊Star电视台知名记者乔治·卡拉依瓦兹(Giorgos Karaivaz)在其位于雅典南郊阿里莫斯的家门口被枪杀。

  据报道,案发时间为当地时间9日14时左右,卡拉依瓦兹当时刚好结束工作返家。目击者称,嫌犯为两名男子,作案时骑着摩托车,其中一人身穿军装。当卡拉依瓦兹下车后,他们朝他连开多枪,其中至少6发子弹击中了他。

  报道称,现场发现的弹壳约有17至20枚。事发在白天,但周围的居民却未听到枪声,因此初步判断凶手可能使用了消音设备。

  目前还不清楚袭击者是一路跟随卡拉依瓦兹回家,还是在其住所附近埋伏,伺机等候。

  现年53岁的卡拉依瓦兹是希腊知名记者,在该国Star电视台一档名为《和齐娜一起探求真相》的栏目工作,同时他还是某网站管理员。

  目前,警方正在收集目击者提供的的信息,并将从附近的安全摄像头获取视频证据,以追捕凶手。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