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推进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

时间:2021-04-13 13:25:07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天津市河东区召开推进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全域覆盖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志勇出席会议,副区长、公安河东分局局长于振江主持。天津河东区委平安河东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全面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加强立体化宣传,全域联动打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共同体”。加强领导,压实责任,营造全社会反诈工作格局。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共建共治共享的治理理念,以更加坚实的站位、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全面铺开电信网络诈骗防范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市民防范意识和能力。

  会议指出,全区各成员单位要全力落实全国、天津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联席会议部署要求,坚持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动员全区各方力量参与,努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会上,就推进全区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宣传全域覆盖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