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女子站在18楼楼顶欲轻生 民警苦劝终于解开心结

时间:2021-04-13 13:42:49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扬子晚报

  4月11日上午,镇江新区丁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辖区某小区高层楼顶站着一个人,好像要跳楼!民警罗卫永和辅警徐旭峰紧急驱车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时,发现有一名女子站在18楼楼顶库房顶部,已被三名消防队员围住,暂无风险,但是女子始终一动不动不愿离开楼顶,也不说话。

  民警罗卫永没有急于将女子带离,而是来到女子身边,蹲下身,开始和她聊天。其间,有一搭没一搭,虽然不是女子句句都有回应,但是女子还是明显地感受到了民警的善意和真切关怀,于是逐渐开口说话,并挪动了步子。

  最后经过劝说,女子终于愿意跟着大家下楼,并在民警陪同下来到了派出所。根据女子提供的信息,民警很快联系上女子的父母。坐在沙发上,捧着一杯热茶,女子泪眼汪汪地在众人的陪伴下打开了心扉,吐露了心中的委屈,原来由于某些挫折,其情绪遭遇了打击。

  最后,女子获得了父母的理解并且承认了自己的错误,有惊无险地重回了父母的怀抱。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