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河东区检察院举办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1-04-16 14:23:03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天津市河东区人民检察院联合区教育局举办“从小树牢安全意识、喜迎建党100周年”河东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暨河东区中小学生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

  天津市第五十四中学、河东区第一中心小学20名师生代表受邀参加检察开放日活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实地参观了焦裕禄勤政为民工作室、党员活动室、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室、融媒体工作室等办公区和办案区,近距离了解和接触检察工作。

  参观结束后,还举行了国家安全教育体验式教学活动,让同学们掌握更多的国家安全知识。“全国星星火炬奖章”获得者、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红领巾奶奶”付慧珍以“红船领航红领巾、红花少年跟党走”为主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及少先队发展史,为学生们上了一节生动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课。“未来树”法治服务团成员向学生们介绍了未成年人刑事责任年龄等法治知识,引导学生们增强法律意识,养成学法守法的好习惯。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