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边检民警进高校 身临其境学党史

时间:2021-04-17 12:55:2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登上南湖红船,追寻建党初心;重走长征之路,感受峥嵘岁月……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天津机场边检站与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和共建联创活动,以体验式学习的方式重温党史,加深对党的百年历程和重大历史事件的理解。

  活动中,边检民警还参观了天津大学思想政治教育虚拟仿真实验室,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通过实验室设置的专业VR虚拟仿真设备,身临其境地体验了重要史实的模拟还原场景。双方将共同推进常态化合作,依托高校的师资和研究成果,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引导广大边检民警强化理论武装,擦亮国门名片。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