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网恋不奔现 就为骗你钱

时间:2021-04-19 15:55:36 新闻热线:022-23741087 来源:今晚报

  一女子在网络上以“谈恋爱”为名,诈骗一在网络上恋爱了近三年的男子共计6万余元,后被警方抓获归案。

  近日,天津静海区静海镇的小段(化名)到天津公安静海分局新区派出所报警,称他被女友“晓乐”骗走6万余元。原来,小段的遭遇和以往“网恋”式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大同小异,二人通过交友软件结识,发展为恋人关系后,对方以各种理由向小段借钱,待小段没“油水”时便把其拉黑删除。小段这段“恋情”竟然持续了近三年而从未见面。

  办案民警经侦查,确定“晓乐”就是藏匿在黑龙江省讷河市的丁某。案情明朗、时机成熟,民警连夜赶赴讷河市,在当地警方配合下,及时把嫌疑人丁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丁某(女,28岁,黑龙江省人)如实供述了她以谈恋爱为由,编造各种谎言骗取小段钱财6万余元的事实。随后,通过进一步工作,警方追回小段被骗的6万余元。

  目前,丁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新区派出所民警把6万余元交还给小段。

[编辑:张蕊]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