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21、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市知识产权局 举办2021年第二场“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

时间:2021-05-13 18:33:39 新闻热线:022-23122121 来源:中新网天津

  5月12日上午,天津市知识产权局组织指导,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华北知识产权运营中心主办,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承办的2021年天津市第二场“知识产权与创新大讲堂”培训活动举办。相关企业、高校院所、服务机构等相关知识产权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会议现场陈玺名律师宣讲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主办方供图会议现场陈玺名律师宣讲知识产权相关问题 主办方供图

  本次培训邀请了天津玺名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玺名律师,围绕知识产权是国家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与命脉、当前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形势、企业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中的常见法律风险及案例分析等进行了分享。陈律师还就企业知识产权申请和保护中的商标、专利、著作权、商业秘密法律风险防范及企业知识产权维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从知识产权申请、运营、维权等维度为相关科技企业讲解了如何更好地防范企业知识产权法律风险、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等问题。

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会议现场 主办方供图

  随后,参与企业与分享嘉宾在活动交流群中进行了进一步的互动交流,培训活动圆满落幕。

[编辑:张少宣]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