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77、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国庆假期去国家会展中心(天津)看车展 公安交管部门发布观展交通攻略

时间:2021-09-28 22:32:53 新闻热线:022-23122177 来源:人民网天津频道

  人民网天津9月27日电 从天津公安交管部门获悉,9月29日至10月5日,2021中国(天津)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办。为了保障市民能有一个安全、畅通的观展出行环境,公安交管部门在增派警力加强对展会区域周边疏导管控的同时,发布观展交通出行攻略。提醒广大市民提前规划好线路,文明有序出行。

  四条线路直通国家会展中心

  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镇国展大道,目前,驾车市民可通过四条线路直通“首展”会场:一是计划从市区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大沽南路--天津大道--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二是计划从东丽区方向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外环南路、海河通道--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三是计划从滨海新区方向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天津大道--天津大道国展辅路--国瑞路--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四是自津南区前来的观展车辆,可通过“东沽路--东文南路--国展大道--会展中心”的线路前往。

  观展停车有规划

  记者从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为了保障自驾市民安全顺利的停放车辆,国家会展中心也设置了5处机动车停放区域,分别为:轮候区停车场、国展大道临时停车场、海河南道临时停车场、辛柴路(国展大道以北段)和国瑞路(国展大道至海河南道)段。公安交管部门表示,如遇停车场饱和等情况,应听从现场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切勿违停。与此同时,国展大道(辛柴路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辅道(海河通道至国瑞路段)、天津大道、国瑞路(国展大道至天津大道段)道路两侧禁止停车。

  搭乘公共交通出行助力绿色观展

  在公共交通出行方面,记者也了解到,市民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绿色观展:一是乘坐地铁一号线“国家会展中心站”或“国瑞路”站下车前往;二是公交212路西线、224路、266路东线、226路西线、217路、204路、219路、228路、309路均在国家会展中心公交站设有终点站,市民可搭乘以上线路公交车前往。

[编辑:王君妍]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