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喜迎中国人民警察节 天津机场边检站民警在外防输入一线向警旗庄严宣誓

时间:2022-01-08 17:09:20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1月7日电 (刘俊苍 冯树宝)在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1月7日下午,刚刚办理完意大利入境航班检查手续的天津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天津机场边检站民警,在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入境大厅内,身着防护服,面向警旗,庄严宣誓,他们以这种特殊方式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摄影:刘俊苍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摄影:刘俊苍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表达了民警对移民管理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彰显了移民管理警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坚定信念。

  民警们纷纷表示,必将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全力以赴筑牢外防境外疫情输入的钢铁国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