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举办第二期公益培训暨部署蓝天行动 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专项整治行动指导会

时间:2022-04-19 23:00:4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19日电(庞喻文)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及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日前,中国(天津)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以下简称天津保护中心)以线上的方式举办了 “助企业知识产权保护 促津门科技创新发展”系列公益培训第二期暨部署蓝天行动 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专项整治行动指导会,100余名创新主体及知识产权服务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会上,天津市知识产权局进行了线上部署。天津保护中心分管预审业务领导表示保护中心将进一步配合天津市知识产权局推进知识产权诚信领域工作,开展打击非正常专利申请整治专项行动;资深预审员围绕专利预审备案流程、专利预审质量提升等重点内容,通过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预审案件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天津保护中心将立足新形势,解决新问题,满足新需求,陆续举办系列公益培训,助力我市知识产权“大保护”格局建设。(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