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防疫防火两手抓

时间:2022-06-01 12:26:15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1日电 “大伙注意了啊,在家这防疫物品别瞎鼓捣啊,远离火源、热源,注意消防安全啊,在家都踏实住了,千万别在家烧烤啊,不差介几天啊,为口吃的不值当的。如果发现着火了别慌啊,抓紧打119,通知物业开大门啊,大伙天天在家多学学消防知识吧!”最近在天津市和平区各个核酸采集点,宣传防疫知识的喇叭里同时也发出了“天津口味”的消防宣传。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据了解,天津市消防和平支队结合封控区采集核酸时段人员相对集中录制天津话版的防疫封控期间的消防安全常识用天津话进行录制,在各个防疫点位循环播出,着重提示了封控期间不要在家烧烤,防疫消杀物资存放,封控大门后的应急处置方式等,天津话的风趣和幽默的风格,传播力好,群众乐于接受。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天津消防和平支队供图

  据天津市消防和平支队介绍,在日常演练的前提下,和平支队针对静默管理的现状还预留了各封控、管控区负责人联系方式,确保遇有警情第一时间掌握情况;并与六个街道主动对接,实时掌握各小区出入口封闭情况,并协调预留了“生命通道”,昨天开始支队门口也留出了供指挥车出入的“绿色通道”。(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