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天津海关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时间:2022-06-23 21:58:26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3日电(记者 王君妍 通讯员 郭玉娜)6月21日,天津海关联合天津市禁毒办、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北辰区政法委、北辰区禁毒办、天津益道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在天津北辰区佳荣里街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宣传进社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海关关警员向社区居民派发禁毒宣传手册,讲解禁毒相关知识并回答提问,帮助社区居民学习禁毒知识和防毒技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理念,助力居民树牢自觉抵制毒品的安全意识。在缉毒犬现场展示环节,缉毒犬训导员现场训导两条缉毒犬进行箱包查缉、人员查缉科目展示。现场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共同签名承诺远离毒品,并集体参观了北辰区禁毒教育主题基地。

  在活动中,天津海关缉私局还与北辰区禁毒办、北辰区佳荣里街、益道公益志愿服务交流中心签订《关于共同推进禁毒宣传教育的框架共建协议》,搭建禁毒宣传基层阵地,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公里”。今后,天津海关将继续依托多种阵地,联合多部门开展多种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普及毒品防范知识,提高全民识毒拒毒防毒能力,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参与禁毒斗争,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更大贡献。(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