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市公安局巾帼志愿服务队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6-26 20:25:48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6月26日电 (杨子炀 王在御)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提升天津市禁毒宣传工作覆盖面,天津市公安局妇联立足志愿服务紧贴公安工作实际,全市公安机关18支巾帼志愿服务队200余名巾帼志愿服务队员在全市同步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全民禁毒主题宣传活动。天津市公安局巾帼志愿服务总队组织20余名队员,在天津市西青区永旺购物中心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天津市公安局、天津市妇联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天津市公安局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悬挂布标、设立禁毒宣传展台展牌,通过电子屏幕滚动播放禁毒公益宣传片,现场展示了30余种毒品样品,天津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女警向群众讲解了禁毒知识,巾帼服务队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禁毒宣传册及宣传品,动员群众关注禁毒微信公众号,积极宣传毒品的严重危害性,提升广大群众的识毒、辨毒能力。

  与此同时,天津市公安机关各巾帼志愿服务分队走进社区、街道、学校、企业等,广泛开展禁毒宣传,持续掀起宣传热潮。

  此次天津市“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禁毒主题宣传巾帼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发放禁毒宣传手册8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6500余人次。巾帼志愿服务队员们一致表示,要充分发挥公安女警优势,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不断提高巾帼志愿服务水平,做好禁毒宣传及各项服务群众工作。(完)

[编辑:庞喻文]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