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法治

天津一中院赴社区开展禁毒宣传

时间:2022-06-27 23:34:04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6月27日电 为深入开展禁毒教育,提高全民禁毒意识,将“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落到实处,6月26日,天津一中院刑一庭、刑二庭、法警支队、行装处四部门共同走进南开区兴南街南马路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天津一中院禁毒宣传进社区 一中院供图

  活动中,干警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咨询解答等方式,向居民介绍了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如何有效预防等禁毒知识,并针对伪装性强、隐蔽性高的新型毒品进行了重点讲解,引导社区居民识毒、防毒,远离毒品。

天津一中院禁毒宣传进社区 一中院供图

天津一中院禁毒宣传进社区 一中院供图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一中院干警把禁毒知识送到了居民家门口,切实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禁毒意识和防范意识,对营造全民禁毒的社会氛围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完)

[编辑:杨子炀]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