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22-23122118、13132550786  投稿邮箱:zxstj2020@126.com
天津分社正文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静海

24个项目总投资22.4亿元签约落户天津静海

时间:2022-04-15 00:00:02 新闻热线:022-23122118 来源:中新网天津

  中新网天津新闻414日电(庞喻文 刘俊苍)14日上午,天津市静海区举行第二批招商顾问聘任暨2022年第二季度项目集中签约活动,15名优秀企业家代表被聘任为静海区招商顾问,涉及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资源再生利用等领域的24个投资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22.4亿元。

  本次聘任的招商顾问有商(协)会负责人,也有龙头企业带头人,在相关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静海区通过聘任招商顾问,充分发挥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的资源优势,通过企业家的朋友圈,拓宽政府招商引资、招贤引智渠道,以高质量招商助推高质量发展。

图为签约活动现场。 刘俊苍 摄

  24位项目投资人分别与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产业园、中德大邱庄生态城、林海循环经济示范区、静海镇负责同志签署合作协议,为推进静海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再填新活力。

图为15名优秀企业家代表被聘任为静海区招商顾问。刘俊苍 摄

  会后,参加此次签约活动的招商顾问和企业家代表深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健康产业国际合作示范区、高新产业园进行参观和考察。(完)

[编辑:王在御]
  • 中国新闻网1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天津海河夜景流光溢彩吸引民众
  • 中国新闻周刊
中新专题
1/10 2/10 3/10 4/10 5/10 6/10 7/10 8/10 9/10 10/10